Miya犬子

《隔壁的三色貓是我男朋友》衍伸 文字冒險遊戲

( ˘ ³˘)♥

光:

登登登!耗時八年、全美為之震驚←並沒有(電影預告風?)


總之!之前稍微耐不住寂寞放出點風聲的秘密計畫,由我撰文、 @Miya犬子厲害編碼、經過多次的修正討論與實驗還有對weebly失去信心之後,終於可以公開了(鼓掌)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先簡單做了一個短短的小故事試水溫。

我其實不是個很敢跟人要評論的人(瑟瑟發抖)

但真的很希望大家玩過這個遊戲之後給我們一些反饋跟建議。


V團同人文字冒險遊戲:以三色貓故事為背景的《鄰居的虎斑貓是我小情喵》在實質剛健 https://matsusehikaru.weebly.com/ 發布了!

遊戲介紹:

剛約健今天晚上跟他去河岸看螢火蟲,健能夠風雨無阻的前去赴約嗎?



所謂文字冒險遊戲(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就是會根據你在遊戲中決定的選項不同而導致不同結局的遊戲。

一共有四種結局,多種故事情節變化,努力讓剛喵健喵開心約會吧!


大家進到網頁之後,會看到上方多了一個GAME的區域,點進去就可以囉!目前開放大家遊玩,沒設密碼!

手機板的可以點右上角的"≡",就會跑出頁面選單了。


跟犬醬的合作真的讓我學了很多,而且越做越覺得好玩!

要是小夥伴們覺得不錯,日後可望推出更多的文字冒險遊戲!(握拳)




關於Weebly的相關使用問題

1.為什麼無法打開文章?

因為需要密碼喲!密碼的取得方式請私信詢問。


2.我打不開weebly!

有可能小夥伴的所在地需要使用VPN,或者是網路公司的問題喔。試著用不同的網域看看。


3.點開了文章,可是點不進去有加號的目錄

可能是

1.瀏覽器的問題 

2.ios或Android版本的問題,試著用不同的瀏覽器或者更新你的系統看看。


4.點開了目錄可是沒有東西

如果不是上一個問題的情況,就是我真的什麼都還沒放。請再等等哦。


5.為什麼要設密碼?每次都要重新輸入很麻煩啊。

關於這點,的確,這些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也不是什麼最高機密。但我想既然我都付費架設了個人網站,有權力保護我的創作,並知道到底都是哪些人真心想看我的東西或者哪些人害羞潛水不敢留言吧(欸你

雖然熱度或人氣什麼的都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可總比閱覽數衝得老高卻沒幾個人紅心或留言的感覺要好些。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請千萬不要害怕讓我知道喔!因為當時決定架設個站就是希望給大家更方便舒適的瀏覽空間,有能解決的問題我都會盡力幫忙的。

感謝感激暴風雨!


评论

热度(6)